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百特医疗:急重症CRRT治疗和输液产品紧急送达火神山医院

2020-02-03 16:44:5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重型病例迅速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症状(ARDS),危重患者则进展为呼吸衰竭,或多器官功能衰竭(MODS)或休克。目前对于重症患者的救治,器官支持治疗的实施尤为关键,CRRT 即属于这一治疗技术之一。

武汉疫情进入重要阶段,但是百特从不懈怠,不辱使命,多台用于拯救急重症患者的CRRT设备和“人体生命液”输液产品紧急送达火神山医院,并将继续支持雷神山医院,拯救并延续患者生命,与武汉人民同心抗“疫”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肆虐中华大地。其导致的新冠肺炎依临床症状分为:普通型、重型和危重型。重型病例迅速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症状(ARDS),危重患者则进展为呼吸衰竭,或多器官功能衰竭(MODS)或休克。目前对于重症患者的救治,器官支持治疗的实施尤为关键,CRRT 即属于这一治疗技术之一。

1月31日,响应紧急需求,百特为新建的火神山医院提供一批输液产品。团队火速集结,不到4小时内运送卡车抵达仓库,上海工厂员工加班备货装车,连夜将满满一车大输液产品发往火神山。24小时日夜兼程、极速支援,百特人超负荷运作,输液产品顺利送达火神山医院。同时,团队连夜为医务工作者准备产品培训材料及视频,帮助医务工作者为接下来繁重的临床护理做好准备。

早在1月25日,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紧急向武汉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意向。为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百特决定向武汉红基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根据武汉市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同时,紧急捐赠价值总计超过160万元的多台CRRT设备,用于协助急重症患者医治。

除了资金、设备捐赠,百特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积极响应一线医务人员的需求,第一时间提供援助。

1月15日武汉肺炎疫情严峻,百特急重症团队深入疫情核心区紧急装机。随着疫情发展,工程师、物流及商务团队又于1月23日,日夜兼程,克服交通不便的困难,冒着疫情的风险,紧急奔赴武汉的几大医院,连夜装机,支持医院抢救患者。同时,客服团队则通过线上沟通,高效进行操作培训。

 

百特血透团队也积极响应,迅速集结,在12小时内,完成40台血透机搬迁,为医院的治疗室腾挪空间,收治病患。又在24小时内,成功实现了15台新机从上海运抵武汉的装机,为疫情的防治争分夺秒。疫情不退,百特不退。

秉承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企业使命,百特未来将持续关注各地医护需求,做出应对。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