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不获全胜不收兵 东直门人再出征

2020-03-02 10:25:3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接到出发通知时,郭楠正在医院ICU上班。她迅速完成交接班和部门工作部署,收拾行李,整装待发。

  “打好武汉保卫战,不获全胜不收兵”。2020年2月27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派出重症医学专家郭楠驰援武汉。郭楠,东直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负责人,中共党员,她爱岗敬业,医术精湛,此次是作为东直门医院第二批国家中医医疗队员,奔赴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执行前线医疗任务,成为逆行者中的一员。


  接到出发通知时,郭楠正在医院ICU上班。她迅速完成交接班和部门工作部署,收拾行李,整装待发。下午1点30分,医院为她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林谦副院长主持,主要院领导及职能处长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王显院长出征前动员:“郭楠同志作为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将代表东直门医院及我院ICU重症医学水平,在武汉战场发挥专业优势,一定能打赢武汉战疫”。随后,王显向郭楠授国家中医医疗队队旗,龚燕冰副院长献上鲜花与祝福,商洪才常务副院长送上“平安果”。郭楠激动地说:“感谢院领导的信任!我已经时刻做好了奔赴前线的准备!在此向领导保证,在抗疫一线,坚决服从领导,为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北京西站,北京中医药大学王伟副校长、医院管理处丁霞处长专程前来送行。王伟一再叮嘱,在工作中要加强自我防护,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中医药优势,发扬救死扶伤的精神。肩负责任去,平安凯旋回!

  撰稿:王婧 荆生龙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