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3.8妇女节:听说送给医护,花店老板不收钱!

2020-03-08 13:18:3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正值三八妇女节,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功能神经外科主任张世忠教授在订花送给坚守岗位的女同事时,出现暖心一幕:花店老板徐先生在得知是送给医护人员时,果断不收钱,将花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正值三八妇女节,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功能神经外科主任张世忠教授在订花送给坚守岗位的女同事时,出现暖心一幕:花店老板徐先生在得知是送给医护人员时,果断不收钱,将花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大的贡献做不了,就做点小贡献吧,也就是想借此表达一下敬意”。“等援鄂医护回来,提前告诉我们,我们还送。”老板徐先生说。

  “爱是需要传递的”,张世忠教授感叹,感恩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国家上下一心,城市中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和浓浓的爱,让我们每个人深处其中的人都感到了人性的温馨。

(通讯员 伍晓丹  图/珠江医院)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