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世界肾脏日 | 每十人中就有一人患慢性肾病!“全程”体系助力守护肾脏健康

2020-03-12 10:34:5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拯救并延续生命!

世界肾脏日(WKD),是一项全球性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肾脏重要性的认知。2020312日是第15届,今年的主题是:保护肾脏健康,人人可享、处处可及-从预防到诊治,强调了“预防性干预”在避免肾脏疾病发生、延缓肾脏疾病发展中的重要性。百特倡导全程体系造福慢性肾病(CKD)患者,帮助他们“CKD之路慢慢走,腹透之路稳稳走”,让更多肾友回归社会。值此世界肾脏日,百特呼吁公众时时关注肾脏健康。

 

秉持“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企业使命,百特医疗根植中国并引领肾脏病治疗发展近三十年,覆盖腹膜透析、血液透析、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疗法及独立透析中心。百特致力于以创新的疗法和解决方案改善中国终末期肾病患者的生存质量,并将继续携手政府、行业协会、医护及社会各界为提升中国的终末期肾病治疗水平做出贡献。

 

参考文献:

[1]World Kidney Day. CKDInfographics. https://www.worldkidneyday.org/2020-campaign/general-campaign-materials/

[2] World Kidney Day. 2020 WKDTheme. https://www.worldkidneyday.org/2020-campaign/2020-wkd-theme/

[3]黄晓晓.腹膜透析与血液透析对尿毒症患者残余肾功能及钙磷代谢的影响分析[J].云南医药,2018,39(02):148-150.

[4]付平,胡章学.加强CKD的早期筛查寻求CKD治疗的新方法[J].西部医学,2008(02):227-228.

[5] Li X, et al. Perit DialInt. 2018 Dec;38(Suppl 2):S25-S35.

[6] Sanchez AR, et al. KidneyInt Suppl. 2008 Apr;(108):S76-80.

[7] Brett Cullis, et al. PeritDial Int. 2014 Jul-Aug;34(5):494-517.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2012年世界肾脏日:捐献肾脏 延续生命

2012年3月8日,是第七个世界肾脏日。本次肾脏日活动以“捐献肾脏,延续生命”为口号,呼吁全社会支持器官捐献,让更多肾脏功能衰竭患者有机会接受肾脏移植,让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肾脏移植不仅让尿毒症病人的生命得到了延续,更让他们能够真正回归社会,享受和谐幸福的家庭生活。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