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西安乙肝小三阳治疗比较好的医院在哪里

2020-04-03 16:09:44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西安乙肝小三阳治疗比较好的医院在哪里?乙肝小三阳唾液会传染吗?西安北大肝病医院专家齐清华主任表示,了解乙肝小三阳唾液会传染吗前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乙肝病毒的传染途径有哪些?

  西安乙肝小三阳治疗比较好的医院在哪里?乙肝小三阳唾液会传染吗?西安北大肝病医院专家齐清华主任表示,了解乙肝小三阳唾液会传染吗前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乙肝病毒的传染途径有哪些?

  一般来说乙肝病毒主要是通过血液、性接触、母婴垂直进行传播,接吻理论上并不是传播乙肝的常见途径,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就没有感染的可能。临床研究证实,乙肝患者的唾液中含有乙肝病毒,乙肝小三阳患者也不例外,固然唾液中乙肝病毒的含量非常少,但是唾液中还是可以查到完整的乙肝病毒颗粒,你和爱人接吻时,假如口腔黏膜破损,会有很大的传染性,乙肝病毒通过破损的皮肤粘膜进入到人体发挥其毒性,因此,乙肝小三阳的爱人要特别留意,如果口腔溃疡或者粘膜破损时,一定要留意避免与其唾液或者体液接触。那么怎么做可以预防呢?

  齐清华主任指出,一般健康者感染乙肝病毒需具备三个条件:一是机体的免疫能力低下,二是足量的乙肝病毒,三是皮肤或者粘膜破损,三种是缺一不可的。所以日常生活中的接吻传染性还是很小的,但为避免传染乙肝,应注意做好预防措施,定期去医院检查乙肝五项,如果体内没有足够的抗体时,一定要及时接种乙肝疫苗,以免日常生活中不经意造成感染。而对于乙肝小三阳来说,一定要及时治疗,以免病情恶化,也避免对身边的人造成感染。

  西安北大肝病医院作为西安好的肝病医院,拥有国际肝病检查设备,能够深入科学的了解乙肝患者的病情,为患者的治疗提供了理论依据。此外,我院率先引进的“203治肝体系疗法”治疗,能够有效的清除患者体内的乙肝病毒,实现转阴,为乙肝患者的痊愈带来了希望。

  西安乙肝小三阳治疗比较好的医院在哪里?西安北大肝病医院作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痊愈为一体的陕西省首批三甲医院,至今在西安已经服务广大患者数十年,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

  【申明:本文由“西安北大医院”提供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