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首都医科大学脑重大疾病防治淮海中心落户徐矿总医院

2020-06-05 17:08:4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据了解,本次合作整合了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北京宣武医院和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的优势团队,围绕脑重大疾病特别是脑卒中领域的研究探索和临床实践,着力开拓创新。

  5月26日,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与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合作整合了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北京宣武医院和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的优势团队,围绕脑重大疾病特别是脑卒中领域的研究探索和临床实践,着力开拓创新。

  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吉训明指出,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作为脑重大疾病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承接主体,与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联合推动卒中防治创新项目,是脑院在协同创新方面的一次重要进展。

  徐矿总医院院长荣良群表示,徐矿总医院将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平台,深度融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专科建设资源,充分利用卫健委学科建设扶持政策,深入开展科技协同创新和学术交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特色建设等方面争取更大进步,为脑重大疾病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治疗。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