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深圳怡康妇产医院怎么治疗胎停育,为什么胎停育越来越普遍?这4个原因是“罪魁祸首”,孕妈都看看

2020-07-08 11:57:27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压力很大,不仅要买房,还要买车,结婚以后身上背一堆贷款,即使怀孕了也不敢给自己放松的时间,仍然会抓着怀孕的这段时间去工作,她们觉着自己还年轻,精力还很充沛,即使上班也没关系。

  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压力很大,不仅要买房,还要买车,结婚以后身上背一堆贷款,即使怀孕了也不敢给自己放松的时间,仍然会抓着怀孕的这段时间去工作,她们觉着自己还年轻,精力还很充沛,即使上班也没关系。

  生活中就是有许多人抱有这种想法,怀孩子之后该注意的事项没有注意,为了减少家庭经济负担,结果反倒害了自己肚子里的宝宝。

  

  同事婷婷前段时间检查,自己肚子里的宝宝突然胎停,医生告诉她,就是因为他怀孕以后一直高强度工作,而且工作强度也很大,结果导致胎停,事后她非常后悔,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生活中不光同事婷婷遇到这种情况,有很多孕妇怀孕以后突然出现胎停的状况,其实都是因为孕期中一些事项没有注意,特别是以下这几方面。

  

  一、饮食和作息不规律造成的。

  很多人在怀孕以前,每天都胡吃瞎吃的,怀了孩子之后仍然不注意,特别是一些女性在怀孕前就有抽烟喝酒的坏毛病,怀孕之后这些习惯一定要戒掉,不然给自己和孩子带来的伤害非常大。还有一些人怀孕之前喜欢去夜店,晚上喜欢熬夜,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规律也不充足,怀孕以后还不注意,这些对宝宝的生长发育都不利。

  女性怀孕以后,一定要饮食均衡,保持好的睡眠习惯,每天早睡早起。让自己心情愉悦放松,这样肚子里的胎儿才能正常生长发育。

  

  第二、一定要按时产检。

  很多人怀孕以后,一般在前期都能够坚持按期产检,到了后期以后就不注意了,她们认为此时胎儿已经稳定了,也不需要花这个冤枉钱了,产检一般也没啥问题。

  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医生告诉你的产检时间非常重要,一般都是根据胎儿的生长发育来进行产检的,每个时间段有每个时间段的威胁,孕妇一定不要放松,更不要有这种不负责任的想法,一定要按时产检,才能给自己和胎儿排除危险,如果胎儿和自己因为自己没有按时产检造成危险,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第三、一定要注意夫妻的亲密。

  女性怀孕以后,在怀孕早期和怀孕晚期都不建议进行有夫妻生活,主要是因为在这两个时间段内,如果把握不好,就容易给肚子里的宝宝和宝妈造成伤害,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宝爸一定要忍一忍。

  第四、一定不要让自己太劳累。

  女性怀孕以后,一个人养两个人,身体就会非常虚弱,如果经常处于劳累的状态,胎儿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特别是前三个月,胎儿还处于不稳定期,如果劳累过度就可能会出现流产的状况,为了胎儿,孕妇一定要多休息,少劳累,把孩子的安全放在首位。

  

  女性怀孕需要注意很多事情,孕妇一定要谨遵医嘱,不该做的事情一定不要做,如果胎儿发生任何意外后果都非常严重。作为孕妇的家人,平常也要多关心她们,让她们保持一个好的心情,这样对她们肚子里的胎儿也有益。

  【申明:本文由“深圳怡康妇产医院”提供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