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迄今为止规模最大!默克生命科学技术与培训合作中心在上海开业

2020-07-11 11:34:2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该中心是默克全球九家生命科学技术与培训合作中心里迄今为止最新也是规模最大的成员

  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近日在上海盛大揭幕其设立于上海的生命科学技术与培训合作中心,这是默克全球九家中心中的一个。

  “随着亚洲制药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对新型药物疗法的日益重视,我们看到中国正在加大对于包括细胞和基因疗法在内的前沿疗法的研发投入。”默克执行董事会成员、生命科学首席执行官吴博达(Udit Batra)表示:“默克生命科学中国技术与培训合作中心为客户和伙伴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帮助生物制药和制剂企业改善从药物研发、开发到生产的相关流程,从而节省成本并加快上市速度。”

  默克全新的生命科学技术与培训合作中心坐落于浦东,处于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科研集群的核心位置,中心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默克生命科学中国技术与培训合作中心将为中国生命科学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助力药物开发。该中心包括中试和工艺开发实验室,生物制药企业,初创企业可以在其中探索、学习创新技术,并与默克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并肩合作,解决工艺开发和生产方面的关键挑战。企业客户可亲自参与产品演示、操作、标准的生物工艺技术培训课程和实践,并应用最新工艺技术和方法进行医药开发、优化,以及放大生产,同时促进全球实验室成果技术转移。

  关于默克的实验室设备和系统:

  ·智能实验室管理系统:该数字平台通过数字化管理实验室的工作流程以及实验室仪器的云连接,帮助研发人员改进效率和流程。该系统汇集了研究的相关管理信息,研究人员不再需要手动传输和记录数据,从而提高了生产率,并可避免出现代价高昂的错误。

  ·定制化细胞培养基设施:开发用于制备生物药品的细胞培养基,并将其用于非GMP(良好药品生产规范)中试生产。

  ·固体剂型设施:可确保片剂/胶囊/粉剂形式的药物包含高质量的药用辅料和活性药物成分,为中国及全球客户提供支持。

  此外,该中心还将开设一个新的BioReliance End-to-End解决方案GMP生物制药车间,向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合同定制开发与生产服务。

  作为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行业的创新领导者,默克致力于在中国为生物医药等创新型经济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默克将通过新设立的中心平台与当地以及亚太地区生物医药企业展开合作,提高药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以及提供培训和产业技术转移服务。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