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2020年广东省健康传播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2020-11-05 10:34:1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11月1日下午,2020年广东省健康传播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深圳圆满落幕。

11月1日下午,2020年广东省健康传播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深圳圆满落幕。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郭开农,经济工作部部长张祖耀,职工技协中心负责人关文强;广东省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汤捷,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先彬,监事长赵庆国,副会长罗新乐、吴义龙出席竞赛总结大会闭幕式。


据悉,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人社厅、工信厅、科技厅联合主办,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技术协作中心、广东省健康教育协会承办。本次竞赛以“健康传播”作为一项职业技能,广东首创、全国惟一,在全国开启了健康传播职业技能竞赛的先河,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广东省健康传播领域高素质人才、搭建一个健康传播关键技术平台,持续推动“健康中国”发展。

经层层选拔,2020年广东省健康传播职业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全省21个地市的230多人参加复赛;进入决赛的有12个代表队共74人,围绕健康传播领域的技术前沿、创新作品等发表健康科普演讲和健康传播技能知识进行激烈的比拼。按照总分排序,樊静洁、蔡圣恩、王凤、陈招弟、黄莹分获前五名,其中第1名得主樊静洁将由省总工会按程序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闭幕式上,广东省总工会职工技协中心负责人关文强宣读了总决赛的成绩,省总工会经济工作部部长张祖耀宣读了关于对前5名获奖选手进行表扬的决定。

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郭开农作大赛总结讲话。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在全省形成重视健康、尊重健康传播科学的良好风尚,为广东的健康中国建设和居民健康素养的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对于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练兵比武仅仅是一种手段,其最终目的是要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提高健康传播的精准度,致力于提升广大职工和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健康传播这一职业,相比其他职业有一定的特殊性和很强的专业性。

希望全省健康教育战线的广东职工把本次竞赛作为一个起点,将比武作为日常中一项综合性、系统性、长期性的基础工作坚持下去。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