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南京治疗胆囊炎的医院——南京龙蟠结石医院!

2020-11-12 17:42:24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大多数胆囊炎的发生,都因胆囊内存在着结石,阻塞了胆囊管,使胆汁排出不畅,继而发生细菌感染,形成胆囊炎。也有一部分病人,胆囊内并无结石,细菌由肠道或由血循环进入胆囊而形成胆囊炎。胆囊炎的病人由于胆汁成分改变、胆汁浓缩,以细菌和炎性坏死物质为核心,也易形成胆结石,故胆囊炎、胆结石常伴随存在。

大多数胆囊炎的发生,都因胆囊内存在着结石,阻塞了胆囊管,使胆汁排出不畅,继而发生细菌感染,形成胆囊炎。也有一部分病人,胆囊内并无结石,细菌由肠道或由血循环进入胆囊而形成胆囊炎。胆囊炎的病人由于胆汁成分改变、胆汁浓缩,以细菌和炎性坏死物质为核心,也易形成胆结石,故胆囊炎、胆结石常伴随存在。

一般来说,胆囊炎的治疗主要分为手术治疗和非手术治疗两种方法。

一、非手术治疗

亦可作为术前准备,包括:

1、卧床休息、禁食、腹胀者胃管减压;

2、补液,纠正水、电解质与酸碱平衡失调;

3、解痉止痛;

4、静脉联用有效抗生素。

二、手术治疗

手术治疗视情况而定:

①急性胆囊炎:胆囊内存在着结石,结石嵌在胆囊颈部,阻塞了胆囊管,使胆汁排出不畅,继而发生细菌感染。一般主张经12~24小时积极的内科治疗,待症状缓解再择期进行手术。

南京龙蟠结石医院推荐:三镜联合微创保胆取石术

技术优势:利用软硬内镜优势互补,弥补了单一器械操作缺陷,科学保留胆囊;视野广阔清晰,能发现较小病灶,取石干净;体表创伤小,创口仅为0.5-2cm,基本不伤人体组织,通常住院3-5天就可出院,术后恢复快;取石同时完整保留胆囊和胆囊功能,无切胆后常见的消化不良、反流性胃炎等不良反应,生活品质得到保障。

②慢性胆囊炎:无论胆囊内有无结石,因胆囊已丧失功能,且为感染病灶,均应择期进行胆囊切除手术。

南京龙蟠结石医院推荐:电子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

技术优势:手术视野较常规腹腔镜清晰,手术更可靠;只需在患者腹壁开3个约0.5-1厘米的微创口,体表创伤小;术中出血量少,平均只有5-10ml;第二天即可进食,一星期左右即可出院,术后恢复快。

医院500

南京龙蟠结石医院以强大的医护团队、全套高新先进诊疗设备、现代医学技术、突出的疗效成果、优质的服务、优雅的环境、良好的信誉、合理的收费吸引了南京及江苏地区越来越多的患者前来就医,赢得社会群众“老百姓自己的专家医院”的口碑,铸就了专业结石医学典范形象,南京龙蟠结石医院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

【申明:本文由“南京龙蟠结石医院”提供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  ;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